--
0

今天与你聊天,才知道你的处境。

你的决定还真的吓了我一跳。
不知该说你冲动还是你有决心。
身为朋友,
我当然愿意帮你一把。
可是我真的想去相信你说的,他们说的。

虽然有心动过,但是要顾虑的事情太多了,很难做到两全其美的。
我真的怕有一天你会垮掉。
所以才会愿意聆听你说的,想去相信这一切。

至于那约定,
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可能你说这是给自己的一个借口吧。
可是当你下定决心的那一刻,你准备好了吗?
我真的无法给你答案。
或许脚踏实地真的会比较好?

this is life,
life is unknown.
you cant predict anything.
any decisions or choices may change ur life or even revamp ur whole life.
simple life or tidal life?
depends on you.
i believe ur contemplation will come to the end eventually.

last but not least,
i hav learnt from another ego of u.



No Response to "Juz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