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臭浩哲,被你玩了tim。 本来还打算逃过任何tricks的。

好了,愚人节,跑去vivo找工作,本来还蛮担心会吃闭门羹的,
因为bird泉说较少请foreigner 哦,
结果还找到蛮多的啊,虽然都叫我们回去等消息,对我们5个人一起找工涅。
由于有5人那么多,只好找多点咯。
问了bread talk, carl's jr, 满记甜点, 家香,日本店ajisan,retail assistant ,还有我忘了。
希望有结果啦,不然又要找过啦,不然我没钱啊,不然我没得去旅行啊!

今天还是ashley的人日咧,希望我送你的礼物,你会喜欢啦。
最近看了套戏,里面说到,生日不仅是你出生的日子,也是父母与孩子初次见面的日子。
人类之所以会哭着出生是因为自己在叫喊,喊着:“我在这里,我活在这里”。
所以你还活着吗?
人活着就会有哭泣与笑容,哭泣是因为你还活着,笑容是因为明天会活得更好。
嗯,我很庆幸,我还活着。

今天终于添了本美美的日记啦。已经有好几个星期停笔了涅,现在终于又可以提笔啦。
写日记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喜欢把今天的心情事物写下,就算是短短的几句话,也足以抒发一切。
嗯,太棒了!

最后,祝“鱼”得可爱的丽霞姐姐生日快乐!=)

明天又会是美好的一天。
晚安。

7 Response to 愚人节

April 2, 2011 at 1:52 AM

我也要做工~!
你有写日记得习惯哦~很好耶~我来这里就没写了~~~

Anonymous
April 2, 2011 at 2:16 AM

gan gan~ 谢谢你的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April 2, 2011 at 5:21 PM

啊哈哈~昨天跟你们出去我很开心!虽然只是去找工作~~哈~~

April 2, 2011 at 6:01 PM

woahaha~ so i am the only 1 who trick u? I am proud of it!! and i will never forget what u asked~ xP

April 2, 2011 at 11:59 PM

@candy: 对咯。已经有两个礼拜多没写日记了。
哈哈,现在想写回了。
@ashley:喜欢就好 =)
xuanyi: 嗯,还吃了好吃的薯片呢!
kauze:>.< luckily i din ask sth very personally

April 4, 2011 at 9:18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pril 4, 2011 at 9:20 AM

真的是鱼得可爱,亲爱的愚人节,我就被整了三次T-T 人见人愚,车见车愚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