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从来没有尝试过那么极端的心情,

真的久久也不能平伏。
刚刚才很开心地和大伙看了一部好电影+吃甜点+7饱的carl's jr
聚集了那么多的安多酚,却又在刹那间收到坏消息,瞬间磨灭瓦解。
此时此刻的心情,我也不懂如何去形容。
无奈、焦虑、沉重参半,整个人像是失去了魂魄,提不起劲来。


曾经的您就在我面前,挺着肩,耸着胸膛,精神奕奕地讲课。
我还记得老妈还说你走路很像robot。
曾经的您,酷酷地,严肃地,可是私底下的您,却是亲切的。
我还记得,那时我们整班替你送行时,您的笑容是多么地灿烂。
曾经的您写字速度超快,有时您讲课时,我只能用震撼来形容,
但,我记得我很享受您的课。
还记得不敢上课讲话,因为都会被您叫起来回答问题。
曾经的您在我们面前倒下。
但却到了第二天,很敬业地又拿起白板笔,依旧在白板上画起我们熟悉的中间线,
然后说:来,同学们,上课了。
曾经在下课时,到您的座位问您三角,
我还记得您总是很有耐心地教导我。
更记得每次三角与大代的总平均都出奇的高至8~90分,
我知道您为我们加了很多分,
也可能因为这样,造就了我人生中第一次踏进忠班。
曾经在我摔伤脚踝的时候,
我还记得您的问候与关心。
曾经有某老师说您不好,
但我们都知道您的好。
虽然您只教了我一年,
和您打招呼,您总是会酷酷地点头回应。
因为您就是酱,
您就是我们敬畏,敬爱的数学老师。

今晚和同学们聊的都是有关您,
很想现在看看我们曾经拍过的照片,
但都不在这。

岁月真的不留人,
它无情地吞噬你的时间甚至生命。
我们常把珍惜二字挂在嘴边,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多少次?如空谈也。
也许只有经历过失去才会懂得珍惜吧。
Only those who endured, know this.
But do not let it toppled u down again.
Cuz life is fragile, sometimes.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过去了。
心情还是无法平伏。
想哭又哭不出来,
只是很沉重,
再加上black swan效应,
今天彻彻底底将我粉碎于梦魇中。


2.08am, 愿在天国的您快乐美好。

6 Response to 极端

Anonymous
February 24, 2011 at 7:23 PM

R.I.P...
这么棒的老师一定会永远活在你们这群学生心中的。

February 24, 2011 at 9:59 PM

What happened to the teacher?! TT

February 24, 2011 at 10:18 PM

RIP teacher...
i regretted i nvr see him these few years...
didn;t know that i won't see him anymore... T.T

February 25, 2011 at 1:19 AM

RIP..

February 26, 2011 at 1:30 AM

好老师会在你心中...RIP...

February 27, 2011 at 12:52 PM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