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Smile :-)

三個月的假期結束了。
一個月的時間踏出了夢的一步,追尋著那個喜歡這樣的自己的自己。
兩個月的工作時間教會了什麼叫做框框裡的世界。
框框裡世界只不過是一種不斷循環的生活方式。
對我來說,極無聊,無趣更無意義。
真的是不明白,真的是不明白,為何他們能忍受這樣的生活方式。被同化了?
當時的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幸福的是讓自己明白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人跟我說,你要以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必須現在先完成該做的。
那到底什麼是我該做的呢?
機會是要爭取的,未來是要準備的。
10年前的自己,與現在的自己有什麼差別呢?
如果思維還是沒有成長,一塵不變的話,恭喜你,你已經是個活死人了。
如果現在的你有所成長,但10年後的你還是一樣,那也要恭喜你,你也是個活死人。
因為你在原地踏步。
一個對未來生活沒有憧憬,沒有目標,沒有理想的你,與活死人沒差別,就是在等死而已。

我不想,我也不要。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真的真的很快,快到我感覺快要踏入社會大學了。
但也可能是個藉口。原因只有兩個:
1.要完成的事情太太太多?(屁)
2.效率太低了。因為都把時間浪費掉了,把時間都給用在不對,沒有幫助的事上。

在打這篇的時候,呆了一陣子。
可是心靜了好久。

有些事不必光等著羨慕,因為其實自己也可以爭取啊。
那為什麼沒有爭取呢?因為目前太舒服了,不想碰釘子。
可是目光突然瞄到了板上的dream chart的時候.......心裡還是糾結了一下。
那一下的糾結真的感到不甘心,不甘心我就這麼活著。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一輩子也不會做。
我真的相信這句話。

那為什麼還不做呢?
因為還沒下定決心,決定好。
那為什麼還沒決定好呢?
因為要改啊,你必須改變。change what???
要改變你的生活,必須改變你的生活。



3 Response to 最近的你,好吗?

September 17, 2012 at 9:14 PM

加油!!!我也是在找尋自己想要的~開始去做自己想要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October 21, 2012 at 3:25 PM

看到那句

*你要以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必須現在先完成該做的。*

让我想到以前听过的一个故事

http://ashley0401.wordpress.com/2008/03/30/%E9%80%80%E4%BC%91%E7%9A%84%E6%95%85%E4%BA%8B/

October 22, 2012 at 12:03 AM

hui gee: 我们一起加油!

ashley:只要没有忘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相信它总有一天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