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Smile :-)

今天一如往常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先到辦公室處理網路與房租事宜。到法國最常說的話就是vous comprenez anglais? 你聽得懂英文嗎?如果那人說不懂我就準備GG了。幸運的,辦公室的人懂!不然我又要比手畫腳什麼的。說說再也簡單不過的法語來傳達我要知道的信息。好吧,該是繳費的時候了,TMD 竟然說找不到我名字,我當時的心情不知是好氣還是好笑。怎麼管理系統那麼差?又要我花多一天時間來處理這中間的問題,而且辦工時間才到1230!幹咧!好吧。。。來到這裡沒有人會告訴你怎麼做那個還是這個,全部都要自己來,自己想到問題,自己找解決方法。總算讓我意識到原來自己還不夠主動,還是被動的。但這裡的緩衝時間真讓我受不了。感覺今天啥也沒幹好,早上還問錯了人,錯過了繳註冊費時間。媽!好在網路給我弄好了,天啊我快斷網一個月了!一個月啊!!我是怎活過來的?


雪白的我超愛


Troyes這裡的天氣變得很冷。天也開始下起了雪,第一次那麼近距離觸碰雪。一落地,如果地面的溫度太高,雪很快地就會化成一灘水。這裡不常下大雪,如果有那麼一天下起厚雪的話,必定會打起雪仗。我還記得那一次跟香港盆友們聚餐的時候,窗外突然下起了大學,二話不說大夥兒就奔下雪地裡打雪仗。那時的我衣衫單薄,還穿著人字拖,什麼保暖的衣物也沒有,就衝下去玩了。赤裸裸的雙手獻給了這冰冷的雪地。後來僵持了半個小時多,實在受不了了,手腳完全僵硬,怕凍傷自己就回去宿舍了。

雪白的你是如此的美麗 但靠近你的時候卻又如此的冰冷默。但願我的雙手能將你冰冷的心給融化 但到那時候你已不再是你了 而是無形的冰水。


下午去downtown辦理火車卡的事順便逛逛。其是也沒啥好逛,因為真的是她媽的太冷了,地上又滑。半天又這樣過去了。這就是為什麼日子很快過的原因嗎?走路費時,辦事費時,煮飯費時。。突然間覺得新加坡棒極了,因為太方便了。

晚上 一直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意大利和歐洲遊的事情。兜兜轉轉了一個小時,結果還是決定去意大利了。火車費,飛機票一手包辦。但不知腦袋笨到什麼程度,竟然白白給了agency費用,媽!真蠢!沒看清楚沒檢查清楚就給了冤枉錢。惱了一陣子,haiz算了,多啃幾天麵包好了。煩心的事情還有頂火車票,為了避免蠢事發生,我盯著每個法文字看得很久很久,讀了很久很久,但始終還沒訂成,心裡有太多的不確定了。


錢啊錢啊,你很可怕啊,我不敢花啊。

拜三之前還要決定跟他去不。猶豫。$


25/02
France, Champagne-Ardenne

No Response to "Second Month in Tro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