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Smile :-)

今天真的是有够累的。从早上9点多一直在外待到晚上12点!
bo bian,表演要到了,不得不加紧练习。朋友都会问我,这个学期课业都挺重的,做莫还要参加cca?因为我不舍得啊。哈哈。平日都为了所谓的project,discussion啊,lab啊,琐琐碎碎的东西穷忙了好一阵子,至少留一些自己喜欢的空间吧。当然也可以训练自己在舞台上表演的胆量与自信。

我很喜欢音乐,偶尔玩玩乐器,听听表演其实还蛮快乐的,也可以让我呼吸一下书卷味以外的空气。最近爱上了爵士鼓,天啊,真的很爽啊,感觉整个身体都在动,打节奏的过程中真的可以解压,当然也可以训练一下小脑的活动,控制手脚的协调性。所以无论课业有多忙多好,一定都会到cfa去玩玩乐器的。

今天的感动莫过于音乐带给我的感动与温暖。真的很享受沉浸在每个音符里。虽然今天的彩排还是有点小紧张,小错误,但承蒙tutor一席话,不要管错误,享受音乐最重要,感受你呈现的音乐最重要。

I love life.  

No Response to "小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