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曾洁钰在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得

到冠军!!!她也是我的心水啊!歌声超有感觉的。

虽然在本地比赛拿到季军,

但在香港比赛的时候却意外拿到冠军啊。很棒哦。

因为她,我现在超喜欢听<我是真的受伤了>这首歌.

今年的新秀比去年好很多啦.

其余两位我觉得也蛮好的(相较去年)



界辉广东歌唱得不错, min声音蛮美的,但欠缺一点特色.

总之今年的新秀都不错啦,因为有让我注意到你们. XD

加油咯. 希望你们能走得更远.

1 Response to 马来西亚之光

yogurt
October 20, 2009 at 9:43 PM

i think 界辉's cantonese song is extremely good. Nice his voice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