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今天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痛,
那一刻,
真的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抱歉,我不该说那么不吉利的话。
第一次,
觉得什么叫痛。
痛得无法站立,
痛得手脚微抖,
痛得像被撕裂,
痛得脑袋空白。

第一次,
因为痛而飙泪。
那一刻,
真的痛到心里去了。
亮红灯了吗?

我不知我几时阖上眼睛,
只知道,
当我睁开双瞳的那一瞬间,
痛,
已经不在了。
它下次还会卷土重来吗?
那我会不会未战先死了?
不行,
你的意志力才没那么弱,
怎能被打败呢?

不过,当你经历了,就不会忘记那感觉了。






2 Response to 痛

September 20, 2010 at 1:38 AM

oh dear
dun drink cold water yaz
take good care :)

hk
September 21, 2010 at 1:13 PM

take care my dear jun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