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0826

请记住这一天,
因为那天是你倒霉的一天。

一觉起来,感觉身体发烫。
额头很烫,身体却莫名的发冷。
不可能吧?我就这样病了?
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上课了。

撑了两粒钟上课,发觉我真的不行了,
必须回房休息,因为这两粒钟,我完全不在状况内。
啊,该死的。抽到的assignment题目超麻烦+复杂的,还是第一个present的说
好了,不管了,当时的我只想回去睡觉。

haiz....
回到PGP又如何呢?
我没锁匙进!
还以为忘了带出门,所以就跟有关部门说。
怎知道......
我的钥匙遗失了!!!!!!!! (一整天了,我尽然不知几时不见的)

当时的心情真的是烂透了,烂透了!
不行,我才不要白给$40
只好拖着又困又累有饿的身躯,
到之前去过的地方去找找看,碰碰运气。
又如何呢?
得到的答案只有 “没有”。
怀着的希望再一次消失。
沿路上,不知叹息了多少次,也好久没唉声叹气了。
为什么那么霉啊?

好了,只好到management office报告了。
原来,我还是幸运的那个。
有人找到我的钥匙了,真是谢天谢地啊。
我二话不说,立刻以光速到房间,
打开门,看到床就倒了下去。
还以为我会一觉不醒...
结果睡了3粒钟就起身了。
朋友很好奇为什麽我不去看医生,
原因很简单,我讨厌吃药!!

抱歉面空们,我无法出席会议。
抱歉晓燕,我无法出席你的生日会。

哈,我还真的可以参加饥饿30
一整天我只吃了两块面包(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面包>.<)
那天也是我睡得最饱的一天。

谢谢js,陪我去找钥匙,虽然我觉得一个人去找更好。(因为我不想把负能量传给别人)
谢谢ch,来凑热闹。XD
谢谢sc,送我panadol,还说要煮面给我吃。感动感动

原来,不到最后一分钟,希望还是存在的。 =)
现在的我,只希望不要再病了!

2 Response to 0826

August 28, 2010 at 3:06 AM

我的组员要加油!GL Support你!^O^
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的话尽管说出来~*

August 29, 2010 at 1:07 AM

at least u got frens that willing to help u when u r in trouble, and ur GL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