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逗留新加坡大概有一星期之久了。这星期过得太充实了。
我是第一个到的junior
心情?蛮复杂的
既兴奋但却带有一点害怕
兴奋,是因为我终于要过自己的生活。
害怕,是因为怕自己适应不来,力不从心。

是爸载我到新加坡。谢谢爸!因为他在路途中没有一丝喊累。
我,开始想家了。
现在的我,坐在宿舍的椅子上。听着外面的雨声,心里感到莫名的沉寂。
我开始想念妈的唠叨、弟的跩样、哥的冷峻、爸的大声公....朋友们的脸孔。


这里,到处都是陌生的脸孔。还有,新加坡的路超难记的!
是俊杰,我的senior带着我爸和我来的。大约40分钟(超久)的时间, 终于到了宿舍。
过后就战战兢兢地check-in (PGP residence)。原本我对宿舍内的摆设、样子还蛮期待的,
怎知道一打开门....
一条(我不会用量词了啦!)好像积了灰尘的Tilam、
地板黑黑的、橱子有股潮湿味、房间很闷热......
我第一反应是OMG!!!! 这就是我以后要住的地方?
过后就忙碌地打扫了起来。虽然打扫过了,心里还是会觉得有的脏 T.T
好了。爸回去了。
我要做什么呢?没有电脑,那一班chkias又还没有来...真的是闷死了!
在房内只好看小说了。不久,我的senior玲慧约我吃晚餐,没考虑就答应她了。


这里的食物是怎样的呢?那时候我下来有些迟了... old canteen 好像要关了的感觉... 食物差不多都卖光了。我只好吃杂饭咯。哇老!2样菜就$2=RM4.60,如果在m'sia应该不到RM2.50
说真的,如果不转换去RM的活, 其实这里的标价比m'sia小一点, 算便宜咯
好了, 与senior们相处是怎样的呢? 有几个是来自中华的(凯棋, 伟权咯, linghuey...)其他的?都不认识。那时候,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找是么话题,就静静地听他们吹水咯 (有点xian)
haiz... 我还是回房算了。(房内真的很热啊!!! juz imagine u can keep perspiring during sleeping!!)

那一天真的睡得不是很好。半夜还发冷(明明就很热还会发冷>.<)
还好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感觉良好。haiz..一觉醒来又不知做什么了。
结果我打算一个人逛宿舍。这里还真的很大一下(路还有点像迷宫)
突然间看到有一signboard写着MPH (当时候很兴奋下,有书店列!!!)
结果我给它zadao MPH=Multi Purpose Hall ==!
害我找了半个小时多,原来是个hall!
这里实在太热了,必须找有冷气的场所才行。
哈。结果就一直呆在TVroom看电视。一直到下午230才等到js与绍泉他们

blah blah 了这么多,还不是我要说的重点。
因为重点在 FOC!!

续..........

8 Response to @新加坡的日子

July 20, 2010 at 4:48 PM

你几时再回来?6/8/2010有欢送会哦,能回来吗?现在才7月多,做么你已经进大学了的?>.<

July 20, 2010 at 5:26 PM

哈哈,加油啦你肯定很快就会适应了的~~ =)

July 20, 2010 at 6:46 PM

@北根:我8月开学啊T.T那个时候我在上课。
7月中有个orientation camp
@skyline:ok咯。只不过我讨厌流汗。
一出门就流汗啊!每天要冲三次凉>.<

July 20, 2010 at 7:41 PM

加油啦...kao个星爷回来!

July 20, 2010 at 10:04 PM

什么星爷哦?

shi wen
July 23, 2010 at 11:35 AM

hey my dear, u seems a little nervous there haha! keep update your status yea! miss u^^

July 24, 2010 at 10:07 PM

shi wen:no la. not nervous but too excited. haha

July 30, 2010 at 5:50 AM

你的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