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mile :-)

这几天fb上post的news全都是有关Lynas的话题。
身在异乡,感触更深。
一次感受到我真的很喜欢马来西亚,这个国家。尽管政府有点腐败,管理有点拖沓,但它仍然是我最爱的国家,最想待的地方。虽然我常跟朋友说,你现在的想法未必是你未来的想法,但至少我现在的感觉是这样的,毕竟是土生土长的地方。

来到这里,好像突然间掉入井底,成为那只青蛙。对身边的事物,周边新闻了解个屁,自己的国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件,我却截然不知。直到fb突然间发布了那么多新闻才懂。就在知道的那一瞬间,你会不会和我一样,有股心痛,惋惜的感觉?好伤心啊,国家怎么成这样了呢?自从愚蠢夫人事件后,没有再这么失望了。

看到一则报导说,稀土厂已经快要完成了,到底继续反抗是不是徒劳的事?突然有那么一瞬间,好想让自己成为一个很有影响力的人,有权力的人,尽我一点绵力把伤害降到最低。这次的反稀土活动是不是该来个醒觉运动?我不知道政府隐瞒真相的功夫有多高明,还是在睁眼说瞎话,但总觉得我们常常到了问题发生的时候,生米煮成粥的时候才有所行动。好吧,我不想为了反而反,但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也是我该做的事了,等待的是一个答案,一个交代,虽然我也知道那个所谓的交代也是个屁,但不要诋毁了人民的信任,收起你那无知的贪婪,因为我不信你不知道这项工程后面所要面对的风险,巨大的承担。

这篇有点言重。



在大学忙碌于课业,甚至忘了时间是怎么过的。还记得来这之前写了一篇上大学想做的事
好像只完成了其中的50%,还有另一半待完成中。这几天看到也听到很多事情,突然多了几个自己想完成的事,不是“做”的事耶,是要“完成”的事。对我来说完成一件事才会有意义,当然,每个人对“完成”的定义不同,知道自己要什么就好。但知道了却没有行动,那就是发白日梦。哈哈。

1. 背包旅行。目前计划去香港。下一个想去的地方台湾,观摩团??
2. 想参与其他活动吧,可能要跟HO说掰掰了。最想挑战戏剧,到了大学就停了。将一个角色
    的个性,动作,情感表演出来,可以打开自己的感官吧。虽然我觉得有时我有点呆滞。
3.完成钢琴音乐。还有差一级就能完成了。最近发现自己对钢琴生疏了不少,只怪小时候的
   基础没学好,技巧有点僵硬。呵呵
4. 27岁以前可以资助父母,一起旅游,不是跟旅行团哦! 想一想这是多么棒的事。
5. 加入世界展望会,慈济这个大家庭。为什么这里没有饥饿30啊?


今天的雨下的很大,以前很讨厌下雨,觉得很吵,湿漉漉的很不舒服,
但现在不这么想了,因为雨后才会有彩虹,雨后的大地依然展露生机,
雨后的洗涤心灵。

部落格标题的背景换上了老鹰飞翔的照片。
因为我想像老鹰般,
只有登得高,才能看得远。
路若走得远,才会看得宽。






2 Response to 洗涤

February 29, 2012 at 12:29 AM

飞吧!老鹰!

March 4, 2012 at 9:27 AM

yeah! go eagle 2g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