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很多朋友在看星光大道。我的fb 的top news几乎也是关于它的消息。

很久都没有看歌唱大赛了。很高兴看到大马的选手可以扬名海外。
昨天的决赛实在太爽了,某人还在msn一直和我聊直播的事,说很刺激,
今天还一直和我推荐listen。哈。是的,我也着魔了。

很喜欢看选秀,因为可以听到很棒的声音与音乐故事。
更喜欢音乐,因为它可以带动你的心情。
所以,我学音乐了,我学钢琴了,我学口琴了。
我很贪心下,也很三分钟热度下,想学很多乐器。
虽然全都是半桶水,但我乐在其中,享受其中。
就像每次上完harmo,心情就会出奇的好。很振奋。
我想如果这世上没有音乐,我会活不了吧?哈哈

音乐可分很多种,
听轻音乐的时候,是我想一个人静下心的时候。
听摇滚的时候,是我想将烦恼丢掉的时候。
听blues或jazz或bossanova的时候,是我想哼歌的时候。
听中文或英文抒情歌的时候,是我想丢掉emo的时候。
听powerful的大歌的时候,是我想得到动力的时候。(通常会跟着音乐的grove摆动)

很喜欢听歌,
因为可以把词的意境与情绪表达出来,或许就是你当时的心情。
有时候你也可以从歌词中得到一些很好的启示与想法,让你的思维多面化。

音乐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music rocks!
music mesmerized!


听歌时间:
最近听到很有力量的一首歌。
歌词也写得很棒。
原唱-beyonce
这首是李佳薇唱的。



1 Response to music rocks!

xUanyI
February 1, 2011 at 8:04 PM

woots~i like her oso!!!buakaka~
gambateh for ur harmo~i will go n support u tat day~too bad don't have chance to perform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