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如题,
你记住了,还是忆起了?
你会说:有差吗?
而我会说:有。就在一线之间。
你又会说:有必要那么复杂吗?
我会无奈的回答说:没办法,它就是有差。

那么你接下来会问我:那你记住了什么?忆起了什么?
说真的,我的记性真的很差。
如果你问我这19年来你都记住什么东西了?
好吧,努力地回想,倒带·······



童年
最记得,是“记”哦,当然是小时候的玩乐。
那时候和哥哥的感情最好,因为还蛮缠他的。哈
没有所谓的芭比娃娃,
有的是硬梆梆的Lego。但,我还蛮喜欢玩这玩具,因为可以
dou自己想象的东西。
没有所谓的家家酒,
有的是踢球、躲猫猫、跳飞机吧。(我记得还有很多,可是就是一时想不起来)
回想起来,儿时的玩伴大多数是男孩耶,女的没有半个,就只有我一个。连亲戚们都是男的。
所以,我的个性还难免有点boy,小时候的我常被人说粗鲁+男人婆。>.
那时候你要叫我斯文起来,还真的是件可笑的事,因为过了几秒后我又会打回原形。haiz,个性使然。
好吧,童年就只有和男生打闹的份,
认真算起来的女生玩伴还真的有一个。她是住在阿嬤家隔壁的女孩。
每当去阿嬤家的时候,都会跑去找她玩。玩什么呢?masak
。 就是扮煮东西,当起小二或厨师还似模似样。如果现在叫我去玩的话,我会觉得很sh。因为要假装“东西”在煮着,还要对着空气自言自语。当然,你也找不回当时候欢乐的感觉了。因为心态不一样了。

至于故事的发展后续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关系像断了线的风筝(好像是上了中学后),没有再见面了,更没有在联络了,甚至连你们的名字也瞬间忘了。你们的样子啊,依稀记得些,又好像没什么印象。我想就算我们走在同一个道路上,也只会擦肩而过,形同陌路人吧。遗憾啊。

以下是独家照片呢。有点朦。ps

这就是本小姐我啦。一点也不像我对不对。有点noob的说。

我不是重点。照片的左边才是。他是我弟咧。是不是很可爱呢?
(现在一点也不可爱)
眼睛是全家最大的。

我也不是重点,因为没有看镜头。他是我哥。有人说他很lengzai,我觉得还好啦。
好想回到童年和你一起玩乐的时光。
因为现在的我们都没有那么地亲密了。



童年是人生重要的一段
因为很可能造就了你的未来,
因为你的心灵正在此刻萌芽。



6 Response to 记·忆

January 3, 2011 at 8:48 PM

我小时候超爱玩lego的!可以拼凑自己喜欢的东西很棒!
童年真是令人怀念啊~
你小时候好可爱呀~~

Anonymous
January 3, 2011 at 9:12 PM

说到masak,我就想到,以前小时候啊,就会常常跑到邻居家,哈,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家那时会有很多的木屑~我们就烧那些木屑,然后拿邻居家种的花来煮“花汤”,哈,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快乐~~可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大家很像也没有以前小时候那么密切了~这就是人生无奈的地方厚~
童年啊,还真是很怀念~
哈,你小时候真的有在cute^^

January 4, 2011 at 6:48 PM

哇哇哇..
有人将我cute咧。
你们小时候一定比我更加cute

hk
January 4, 2011 at 10:52 PM

说我cute
你自己不是更cute!!!

jin
January 4, 2011 at 11:21 PM

ei ei ei!!我也是在小时候整天和我哥哥玩lego的!!哈哈哈。。没有想到童年时我们玩的都好相像。。
你小时候也满像现在的你leh。。有可爱啦!=D

February 1, 2011 at 11:00 PM

i am her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