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航不是人名啊。冷...

嗯,启航准备旅行了。

今天特地从sg到kl,
趁大多数人都在休息的时候,
抽出时间出席一年只有一次的FRU。


一个人赶夜车,
一个人露宿edison的家。
edison真的是个很nice的人,
完全没有架子,很随和。
今天听到的一句话被他印证了。
成功的人是肯为别人付出的人。
edison!加油!

有人问我,
什么事情让你这么有动力去出席?
一个19岁的青年怎么那么有魄力?
你可以吗?
这一切一切,我只能说,
只要你弄清你要的是什么,
你应该做什么,
你能做什么的时候,
你自然而然就知道答案了。


当然我知道这一趟旅行一点也不容易,
但我会把它当作一次又一次的成长,
改变思维是行动的第一步。
每次的成长,我相信我的思维也会更加的成熟,
方向也会不一样。
因为我知道我的梦想正在启航,
只要梦没被偷走,
总有一天你会到达你想要的地方。

此时,另一趟旅程又再一次启航。=)

1 Response to 启航

ZZ
July 4, 2011 at 11:08 PM

恭喜你,芷莹,你正在朝着你的梦想迈进。

目标清晰,有了方向,自然就会快速前进。

那么远特地来FRU,你真的很棒!

加油,祝你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