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mile :-)

这个星期虽然有点忙,因为concert要到的关系;虽然有点烦,因为要看长到屁酱的e-webcast + 改booklet (结果还给我弄错!>.< gek hei!)
但是回想起来,那些经历,累积的经验真的很不错,很充实。记得听cd的时候,听到一句话,它说:忙≠充实。真正充实的日子是可以让你心灵成长的,很踏实的感觉。

我想这几天虽然搞到很累,但心里还是会感到喜滋滋的,满满的。

10/3
七早八早起床,为了要去吃很好吃的素. :P
距离上次去静思堂好像有1年的时间了,突然很想念那个地方,所以就自告奋勇报名了素食料理大赛。(结果因为迟大大大到,miss掉学煮的那part)说到为什么会迟到,还真的觉的自己有点tohsui。因为原本打算自己一个人去的,然后又不知道为什么偏偏上网check到看似很短但却花更多时间的路线。T.T 觉得最搞笑的地方是,竟然有个水鱼和我上了贼船。哈哈。
故事就这样发生了。两个水鱼在巴士上吹水吹到天昏地暗,巴士过站到很远的地方了还不信自己已经过站,结果要顶着晒到皮肤快焦的太阳走回去巴士站,搭回去。1个小时半就酱过了。然后我不知哪来的直觉,feel到静思堂就在不远处,结果就提早下了车。又凑巧的事,那个水鱼亮出了他的gps,然后我们很高兴的说:我们有救了!沿着gps给的方向准没错,死命走啊走啊。希望那座建筑物就在眼前......老天爷还真的带我们“不错", 原来我们离目的地的方向是相反的。>.< 那个水鱼不小心把地图放大了,结果我们只看到一边,另一边没有看到。当时的心情没有很糟,只是觉得怎么我们那么蠢!再来就是觉得很不好意思咧,迟到整整2个小时!


好吧,一个星期的运动量就酱用完了。lol。不过让我感到很欣慰的是那只水鱼没有发牢骚,想法很正面,没有因为迷路,走错路而大呼小叫,反而努力解决问题。这件事也给了我很大的启示,凡事观察一样事情的时候该从多个角度去想,不能只看一边,尝试站在别人的立 场想一想,才不会让自己的脑袋往死角摆, 钻牛角尖。 

15-17/3
concert + 撞到mid term!搞到我还迟到10分钟。不过感到很感动咧,TA竟然那么记得我 (只因一次consultation),还很有心的叫coursemate打电话问我在哪里,gam-dongnya!爱死你了,TA

11人努力的成果!yeah!圆满结束了。虽然觉得自己的工作可以做得更好些。
表演完了还放纵自己吃supper (真的超超超久没吃了),然后和一群疯子玩三国杀玩到半夜三点多。:p  yr one 真的很像度蜜月,差不多都在玩,而且都玩得很夜,搞到我快变夜猫子了。yr two 还真的很少和大伙儿聚一聚,玩一玩。难得一聚,就玩心大起。哈哈。

11人的HTHT,比我想象中来的HT。大家都不会避忌,很坦诚的说出自己的感受,公事也好,私事也好,都侃侃而谈,这也是让我感到意外的。经过了这么多个sem,让我感受最深的莫过于自己的心扉,现在的我有什么心事也不会往里面收了,以前不敢触碰的东西我觉得我都可以摊开来,慢慢回答,可能学会分享与分担了吧, 也可能觉得说没有必要在意别人怎么看待你吧 :p  我觉得这样的组合很奇妙,虽然说我们可能彼此了解不深,但总能让我会心一笑。我有点小遗憾当时的心门很小,有点收收埋埋,无法很畅谈的与每个点心们分享,HTHT说出感受。现在不会了,因为一年真的很快就过去了。今天真的聊了很多八卦,聊到我快疯了。

谢谢你给了我4天快乐的假期。

lab report 堆积中 lol

2 Response to ♥♥

lks
March 21, 2012 at 2:14 AM

YO, another tuosui king after Karyee! 那条水鱼人真的很好的, 跟他出去找吃是真的很不错下。下次我去NUS再你们吃东西啦。

Who’s the TA? Actually MSE TA and mentors are quite caring de.

Ganbatte. Don't be so tuosui until forgot your HK trip. LOL!!

March 22, 2012 at 10:32 AM

Take your note ^^

lets gambateh 2gth!achieve our go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