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mile :-)

Day 3

Food Hunt!

香港的点心很好吃!一定要吃!


在网上得到很多好评,所以七早八早就起床趴趴找。
跟着地图走,只要方向正确,香港的每条路,地图上几乎都找得到。
店还没有开就已经有少许人在排队了。
巧的是,我还遇到了一位朋友, Jin, msl认识的。
同一时间排队的人感觉都是外地来的,日本啦,中国的,同乡的kawan-kawan较多


猜猜这是什么?
第一感觉:roti boy!
错!
酥皮叉烧包。jeng 到爆!
酥酥的,脆脆的,里面的叉烧汁一流。
店面不大,一次只能容纳20个人,还好我们早来排队,不然要等一个小时呢。

next stop: 菠萝包
金华冰店
是时候发挥我大胃王的威力啦。
刚刚的点心塞了几颗牙缝,
再来一个蛋塔,两个半菠萝包,(个人觉得原味的比较不会太腻)+奶茶
菠萝包很香酥,不过要趁热吃,不然面包会变得较硬。

吃饱饱,就到附近的街逛逛吧。
花园街
真的是整条街都是卖花的。
每个花店都赏心悦目。
里面的空气特别清新。

我们现在在哪里呢?
金鱼街,好好猜呢。

今天星期三,香港的所有参观的馆,全免!!
既然是全免,当然不会放过啦。
以学生的身份到科学馆。

解剖洗衣机。
这里可以看到很多机器内部构造,以及了解其如何发动。

我会分身术!!

很壮观的恐龙骨架。

晚上一定要去看看香港的夜景。
星光大道照了过后才发现举错手了!我是“瘾”后!


刘德华的手和我一样大!哈哈





Expenses:
Dimsums: HKD 50
High Tea: HKD 25
富记粥品:HKD 18  (must try 烧鹅!)
晚餐:烧鸡饭 HKD 37
澳洲牛奶公司:HKD 20 (must try 炖牛奶!)
Total : HKD 150

后记:
到了第三天,脚开始要断了。
今天花在吃的地方最多,
我在想,以后不管是结伴的,还是伴侣的,要和我一样“7 得”,
不然会饱死。哈哈

今天在街市捕抓到富有香港到地的语言。觉得超搞笑的。
不懂粤语的人,一定不知是什么东东。



2 Response to 香港澳门游2

Anonymous
June 16, 2012 at 7:51 PM

woah~ you met Jin???

July 3, 2012 at 8:29 PM

yes!
and jing yuan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