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Smile :-)

其實我對這小鎮完全沒什麼概念。
與程琳貝心Adrian分道揚鑣後,在酒店等待德士載我到機場。為什麼德士?
$$ VS 安全方便,我選擇了後者,雖然被砍了40.6歐。(痛死了T.T)
其實與法國人溝通真的有點困難,原本說要不我就在車站等人來接我,結果說什麼沒關係不用緊在機場等就好了。搞得很亂很複雜似的@@

一直在等待接我的那個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真的很擔心是否有人來接應我,一個女生我不要再花錢還是提著大包小包的到處晃,我真的會GG. 等了快1小,終於有人來接我了。謝天謝地啊,而且來的是位小帥哥呢!
法國還真的蠻多帥哥的!超級養眼的!是基因的關係嗎?除了我之外,還有兩位來交換的墨西哥人。互相介紹對方的時候,我被他們的名字給嚇著了...有夠長的~
Jorge & Beto 都比我年長各22歲,法國小帥哥叫Sylvain 25歲了。墨西哥人很熱情人品超好的,幫我拿行李還會毫不吝嗇的與我分享他們帶來的糖果與巧克力,實在太太太友善了!雖然他們說的英文有些難聽清楚,捲舌太重了,可能是西班牙語的關係。



Sylvain 代我們買票,這裡的火車票不便宜啊~ 26.5歐!(後來知道這位帥哥沒有幫我們省錢==!16-25歲的青年有20%折扣)媽呀!還沒有開始旅遊感覺就花了很多錢。從Gare de l'est 到Troyes花了1.5小,我人生中還真的是第一次搭這樣的火車,感覺很酷,像以前看電影裡的情節般,有包廂,有頭等的,有二等的。火車很長,很寬。折騰了一個早上,很累。坐上車位沒多久就睡著了。醒了睜開雙眼看看窗外的風景,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景外加樹叢。可見法國有很多地方沒開闢,人煙稀少的事實。


搞怪的Sylain
原以為巴黎的天氣已算很冷了,怎知這地方Troyes的天氣更無常!媽呀!全身都在顫抖!真的真的他媽的冷!手很凍,腳趾手指頭全凍得發紫。我還要在這裡活半年啊!到了Troyes車站,又有兩位帥哥來迎接我們。天啊,我也太幸福了吧。整個車裡就只有我一個女生。>///< Sylvain 在幫忙我搬行李的時候還問我是否行李箱裡面裝了一個人?哈哈哈。還真會開玩笑。在車上我都保持緘默,因為坐在後座的關係,都聽不太清楚他們說的話,有不好意思叫他們一直重複說話,再者他們說的英文很快挺不習慣。尤其是美國人。那兩位墨西哥人先下車,他們住的地方離學校較遠。這兩人似乎對這裡的生活費住宿費有點擔心,對他們來說實在太昂貴了吧。(對我也是)

             

Alberto & Rita & Jorge
墨西哥人下榻了之後,輪到我了。載我的兩個人很親切,搞笑。一直和我說沒房間住,要睡在街上。我只有傻笑的份兒~ 10分鐘後,終於到了我的宿舍。我什麼都不想說,只想趕快進房,收拾好一切後,倒頭睡覺。BUT, 到了房間,沒棉被,沒枕頭什麼都沒有!!!!!!這不是家徒四壁嗎?我今晚要怎麼過啊??鄰居是我之前在新加坡認識的人,馬奔太巧了。應該是校方安排好的。


宿舍外觀Crous Lombards

我彷彿包粽子般,把自己包的密密實實,衣服不知穿了多少層,但還是覺得冷。
整晚我應該是冷起來的,TMD的鬼天氣啊!

25/01

No Response to "前往特魯瓦 Tro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