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之前都是我去欢送人家,
现在终于轮到我被欢送了。(老了)

这六年真的不容易啊。

今年当了主席
显得有心无力啊。
往往自己想象的结果,原来在现实生活中那么地难达成。

物理学会,
进了4年
4年了
说没有感情是骗人的
只是在于这份感情的轻重罢了。
我不能否认说我对着学会的感情只是一般,
只是今年和某些执委的相处较跟进一步了,可能他们都把我当成学姐较多吧

我这个人,
没有架子的,就算当了主席也是如此。
不知道没有架子是否等于没有威严。
我不想用骂的方式去比人家做事,
更不想摆出臭脸去吩咐人家做事。
结果就自己扛了。
所以,我真的不适合当主席耶。
还是我要求太高了?
常常对他们所做的事不放心,无信心?
最后,我还是学会放手了。(可能卸任了就不想理吧)

如果给我多一年的时间,
我会重新整顿这学会的,让它变得更好,更有效率与系统化。

感谢所有欢送会的筹委啊,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的留言,礼物
感谢你们愿意和我拍照,留念。
你们啊!!!
偶超喜欢你们的礼物!!太可爱了!!

5 Response to 欢送

August 15, 2009 at 1:15 PM

原来ah gan是主席????? 0.o

August 15, 2009 at 10:00 PM

不像是吧?

ben
August 15, 2009 at 11:51 PM

wai kin u vry toh = =
u so 感性, got cry or not?

August 18, 2009 at 9:18 PM

gan gan...
thx 4 ur contribution 2 our physics society..
haha.. stil feel lik wan 2 use our... coz i stil wan 2 b a part of u all.. though u all most probably 4get me le... though i cant accompany u 2 face all the difficulties..
n sumtim i aso feel guilty tat i leave u alone and throw tis burden 2 u.. but i noe tat u can do it d^^ i beliv tat u hv done a gud job =)Muackz...
All da best 4 ur UEC
Gambateh ya..
Alwaz support u^^

August 18, 2009 at 9:44 PM

thx wen
is ok dear.
but it will be better if u are with me.
cuz can cooperate or solve problem
nicer since we can discuss easier in the 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