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昨天不小心看到有关M.J的特辑(8度空间)
本来想转台的(毕竟对他没有抱着很大的兴趣),头脑不知怎么的却不想转台。
所以偶就花了一个小时观看他的特辑。
到那天才懂他的一些事迹。
1. 5岁就加入乐坛了。当时是和他的哥哥们一伙的,称Jackson 5
(出世才5年就成了当时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
2. 还没毁容前样子其实还不赖的。
3. 专辑销量年年排第一。(后来被封为 king of pop)
4. 他真的是很会跳耶。(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从头到尾身体跟着音乐在律动的)
5. 原来他是个慈善家 (赚到的钱都有捐给慈善基金,而且差不多每次捐钱都$USD one million)
6. 原来在世界各地有那么多人酱崇拜他

看完后,我竟然有小小感触。
感触一个天王不在了,
我却错过了他。
一个人红了,
面对的压力,问题实在是太过火了。
那我宁愿过得平凡。
觉得人生无常,生命更无常。
最近对他的一首歌(you are not alone)很是钟爱。
并不是因为考音乐才懂有这首歌的。

懂这首歌是件很偶然的事,
那时候我好像在餐馆听到的。
第一次听就有感觉了
然后就拼命找这首歌的名字。
告诉我这首歌名字的人是华莉咧!

一首很有感觉的歌。

虽然旋律大同小异,
但每段他唱的感觉,情感都不一样的。
只要仔细地聆听,就能感受得到。



再见了,永远的天王。

2 Response to 追忆

August 10, 2009 at 8:32 AM

你不觉得周杰伦比较geng的咩?

August 10, 2009 at 4:20 PM

周杰伦在国外有谁听过他歌啊?(屈指可数吧)
MJ红了两代咧
当然周董的才华是不可被抹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