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等了那么多轮,
今天终于到我考唱歌了。
这个考试令我紧张了好几分钟,
这感觉好久没发生在我身上了。
hu...
之前伴奏时更紧张,
因为怕拖累人家...
结果文唱不上去,
我也无法发挥高潮那部分. 遗憾...
今天自弹自唱了....
超紧张的..
声音无法从嗓子里出来(开嗓)
结果老师说我唱得很虚,
意思是说声音不够力..T.T
其实那时候我唱错歌词了,
还好还能保持镇定,
不然真的是会出糗
结果拿到24分
还算满意啦
还有要谢谢ah 炳啦,
谢谢你夸我唱的好. (虽然我不知是否是真心话)
好了,
终于过去了...
安啦.
今天也是朝宏的生日
当然也逃不了被aluba的命运,
也没有像ah wai那时候那么地
感觉上全校就只有我们班为之疯狂.
haiz
统考预试只剩十五天,
补课有
读书只有一天。
T,T
要好好加油了。

4 Response to 终于到了~

August 20, 2009 at 8:16 PM

加油加油~~
预试加油~~
统考加油~~
=>

August 20, 2009 at 9:33 PM

Muackz
加油哦,好想亲眼目睹你自弹自唱
真的好想。你一定唱得很好!
无论剩下几天,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哈哈,你一定可以的
因为有我“许嘉文”在默默的支持你啊!
Gan.. Gambateh !!!

August 20, 2009 at 10:00 PM

@yogurt
thx a lot!!!
we gambateh 2gth

@jw
muacks
dear
dun watch me singing
so fish XD

August 20, 2009 at 10:43 PM

gan gan.. add oil in uec trial n uec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