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这一趟旅程

真的是曲折 惊险 愉快
曲折
死咯。
怎样去leh?
老爹不会去那个terminal putra station
问了诗文-不清楚
问Js-还是不很懂
问cy,他就回答我:“很简单罢了嘛,你就从Batu Caves
那条路一直 直直走。直走直走你就会看到T.P.S的signboard,
然后你跟着sighboard走就到咯。”
结果我还是听到一头雾水
最后还是坐他车去了 lol

天公不作美
我们才玩了3个theme park 游戏
天竟然哗啦哗啦地哭了起来
而且是哭着送我们回家.. T.T


下雨了
看到沙丁鱼了么?
还好我们提早就到避雨区了,
不然我怎样能拍下沙丁鱼照?
你看,去的时候天气晴朗,有雾啦 回的时候,漆黑不堪. 好像还有灵异事件
由于各个都肚子饿了,就先去填饱肚子
天啊。吃burger king。
这个星期吃了4次快餐,快变大肥婆了。omg..这星期六还有BBQ
过后我们各分成两批,
一批去打Bowling,另一批去玩鬼屋和参观Ripley's 博物馆
我当然选择后者啦

玩海盗船。看到穿红色衣的靓仔吗?
他和我打招呼咧!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这三个模型都是由我们不要的东西做成的
听说摸了右边那个石像就会怀孕!


Mahatir!! 竟然Spell 错了。笑话!


与最高的人留恋拍照
惊险
进鬼屋了!
超久没进了。当时我还站最后一个咧
说真的,有少少被吓到啦
我大多数是笑的 不懂咧
大概看到那两个小瓜(ham &banana)被吓的样子与叫声很好笑咯
不然就是那个“鬼”的样子很好小咯
结果完成后,那两个小瓜满身大汗
愉快
吃晚餐咯!
吃中餐咧。叫了7样菜,9个人吃,1人28零吉
好好吃哦~
过后当然是拍了全家福啦
食物都被扫光了!剩下的全都是葱和姜片
虽然没有玩到outdoor
但还是很开心
很开心我们能等2个小时,只为了玩一个游戏
很开心我们能一起累累的
很开心我们能围在一起吃晚餐
很开心我们能拍全家福~
^.^.^.^.^.^.^.^.^.^.^.^

3 Response to Genting trip

November 18, 2009 at 8:46 PM

i wan to see 全家福 ar!!!!

November 19, 2009 at 1:44 PM

at joel there. T.T

November 22, 2009 at 2:41 AM

so now,we at ah beng s h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