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第二次
我终于放手了

还记得第一次
死都不肯放开手
不肯放开,死抓着围杆不放
因为那一次就因为我放手,所以屁股到现在还痛

昨天与一班sakai去了sunway溜冰
其实不知当时的心理是什么
明明就很怕...为什么还要去? 何况右脚的膝盖还瘀青了
万一pk了又敲到,我猜想我的右脚可以废了XD
不过我又不想放人飞机,所以就去咯


8:15am
起床了,因为我们约在930分在ktm一起搭车去
因不想做迟到那个,所以早起身也没吃早餐就催爸载我去
结果去到那里,没有一个人影
原来我是最早到的那个>,<
结果竟然也不用搭车了,诗文老爸载


11pm
到了。肚子都快饿扁了。还好还没吃早餐的人不止我一个
所以我们就去吃McD
结果吃完了还要等浩哲那一批吃午餐!
天啊。他们吃午餐。而我呢,早午餐一起吃。过分!!


12pm
开始溜冰咯。
不知哪里跑来感觉,竟然可以很快的溜完一圈(可能人少)
可能看到他们各个都留得不错的样子
所以就告诉自己尝试放手
奇迹来了。。我竟然溜到中央去. 如果像第一次那样,我一定会大喊大叫的
这次竟然没有列,嗯蛮镇定的,佩服佩服

中间休息了一下, 大概20 分钟
结果一上场,好像整个人不会溜冰了,是我休息太久了?
当时真的吓到,结果就在我放手的那一刻
失去平衡,朝前面滑倒
现在可好了
左右膝盖都瘀青了
以后出街不可以穿裙子和短裤了
那天也第一次让我感受到吃到很饱
是件痛苦的事
肚子到现在还在胀着。
最惨的是今早起来
脚酸得要命!
不过我是很高兴的。

No Response to "溜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