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以后的我会是怎样。

中学生活就快告一段落了,
很快的
我将要迈向新的阶段

我真正的兴趣到底在哪?
要读什么才好呢?
进回科学领域好呢, 还是转文商呢?
目前我应该对科学有兴趣吧..

三大科学..
嗯.. 1.BIO 2. CHEMISTRY 3.PHYSICS


医生?
我曾经想过要当医生.. 会萌起当医生的念头应该是这几年来发生太多灾难了..
看到了很多很多的画面... 让我想去救他们的冲动..
如果
我说的是如果
我有能力的话, 热忱不退的话..就读医吧.. 而且我想读外科..
虽然平时看到那些内脏,血丝的时候有感到小恶心与害怕..但我应该能克服吧???


工程师?

想做环境工程师(有冷门)一想到地球的未来,就恨不得想去读这科
拜托..地球将要game over了!!

设计师
想当产品或室内设计师
曾经想过自己如果能拥有自己所设计的产品该多好,
能够拥有自己设计的房子该多好
也能让别人拥有该多好....
爸妈对我说,“别发梦啦!”
我说:不!
我的梦想要开始了!






2 Response to 梦想开始

ben
November 1, 2009 at 8:16 PM

你酱感性,做演员啦!
做医生怕你看到一些就忍不住飙泪!

November 2, 2009 at 11:50 AM

我也有理性的一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