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这几天真的做出太random的事情了,没有彩排,没有计划,没有照着时间表走。

johnny 很废但又很赞的说

就好像前几天般,毫无心理准备的在miss koh面前表演曲子,虽然有些失误,庆幸称赞我们还不错。昨天看了dimsum里的post说要看电影,我真的毫无犹豫地去看了。可能真的不想呆在这里,最近都宅死了。有时候很想冲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一个人的。以前还蛮怕独处的,现在可能离乡背井了,习惯一个人独立了。虽然觉得自己是个路痴,但还是很够胆的跑去陌生的地方。不就开口问路罢了,再不然搭taxi咯,呵呵。也可能这里很安全的关系,所以很放心一个人走走。



    好了,回到主题。昨天很random地和一群疯子吃咖哩鱼蛋。当然,吃得最爽的就是我啦,求之不得呢。然后,这几天很random地拿起吉他,弹了弹,竟弹起了兴趣,很意外地从“0”首歌,学会了几首。虽然弹法我都觉得差不多一样,但很高兴耶,因为可以边弹边唱!(不对啦!书都读不完了,还有闲情弹吉他。XD)

    很random地在youtube看到jay的即兴创作,再一次,再一次被他震撼到。不愧是我的偶像偶像!对他的崇拜还真曲折。刚开始不怎么喜欢,觉得怎么有人唱歌可以唱到酱烂啊?但,几经波折后才会慢慢发掘他的才能。他真的很有才啦。会创作的男人果然很有魅力。>0<  (结果电脑这几天播的都是他的歌)


    今天很random地收到msg跑去参与infusion的briefing+ meeting。见到很多陌生的脸孔,庆幸meeting没有想象中那么地冗长,不然难为帮我装Photoshop software 的 cy 了,把他搁在supersnack有点不好意思咧。真的谢谢你了!

最random的莫过于几秒前的决定。
明天去金莎了。
只为了meet一个人。
只有30分钟。


真的太random了。
阿门。






2 Response to Random?!

October 3, 2011 at 9:00 PM

当疯子很开心~难怪压力太大的人最后都回疯掉~哈哈哈

Anonymous
October 7, 2011 at 7:42 AM

真正的气质和魅力 就是那种要慢慢被发现的... 周杰伦~ 就是真正有魅力有气质~

我的弟弟和表妹很久以前成立了anti-jay club~ 最后都被《不能说的秘密》打败~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