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wow,实在太兴奋了!
今天要上基础美容课程咧!天气还蛮好的,木有下雨。
好像还蛮久没有到jb了,想到假期的时候还蛮常去上课的。
真的是很赞,每去一次就充电一次,整个人都变得很有精神,很开朗。yohoo!
当然脑袋也就装了一点生活的小智慧。

中午就出发了。
所用的时间比我想象中来的短,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就从pgp到jb custom了。
susan 还真的很老外的思维,只不过有时有点负面啦。
不过我觉得她可取的地方是很敢作敢为,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当时的我就在想,为什么我会做出这个决定啊?明明隔天有个考试咧。
不过就因为提早做出了这个决定,才会把要读的科提前读完咯。哈哈






今天的分享者很棒,有四位。
出席的学员也很亲切,各位都是做好准备而来的。来学习的男生也不少咧。
每一位分享者都很漂亮,那个漂亮不只是外表上的漂亮,而是笑容与自信所散发出来的美丽。手上也收到一本美容秘笈,真的是精华中的精华,爱不释手啊。
我觉得课程很棒的一点是因为每个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心得,记得之前Dr.Shin 有分享到 Life is sharing. 生活真的是一种分享与分担,一起分享喜悦,分担伤心的。
 课程的理念其实很简单但却很有意义:循环式的用、学、做、教。

我把美容课程分成3个阶段:1. 了解皮肤 2. 如何选择合适的美容产品 3.正确的洗脸
重头戏在洗脸,步骤很多,但每个步骤都很重要。
超爽的,为自己的脸放松放松一下还是不错的。
到了敷面膜的部分,为了看到效果所以只敷了半张脸,顿时我们每个都成了阴阳人,哈哈
敷完了,还真不能说话,半边脸的皮肤好像紧紧的。
最好笑的情况发生了,抹了整张脸后,被susan笑说我的脸一暗一亮。照照镜子效果反差还蛮大的。lol 考试课业cca忙碌了这么,终于可以学习好好爱我的皮肤啦。哎哟,不错哦。

记得很久之前在kl,sw也有帮我洗脸,用的产品一样,洗脸的步骤技巧也一样。我想这就是系统吧。一个在不断复制的系统。yohoo,太棒了,可以帮自己脸洗脸之余,还能帮别人洗脸呢。真想现在回去好好的服务mummy daddy还有didi n gorgor..  >o<


27/11


No Response to "Basic Beauty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