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鸟儿,鸟儿,你真的把我给吓了一跳。一大清早,我还以为我眼花了,你竟然一动也不动的躺在桌子上,羽毛掉了几根。我真的被你吓死了。还没来得及回神,我就冲出去做lab了。

    一路上,耿耿于怀,心里很不安,发毛。我真的希望一切都只是我眼花,还没睡醒。

    一整天上课,我都一直在为你祈祷。希望你只是撞晕了。

    结果,回到房。你真的还在躺在那里,还是一动也不动的。你真的在我房间走了,我真的被你的突如其来吓惨了。你怎么会在我房间里???怎么死的?为什么我一点也没察觉到?


     好吧。也不能把你搁在哪儿。索性套上做lab时忘了丢的手套,尝试把你给捉住。真的很忐忑,很geli,最怕摸到软绵绵的生命物体。不知哪来的勇气,迅速将你抓起,放入纸袋中,然后呼了一口气。你还是一动也不动的。

    我在想,要怎么处理你了?走到B2外的跑道,选了一棵树,想把你放在土地上就好了。想了想,还是挖个洞,把你给埋了吧。用泥土把你埋的当儿,突然很同情你,你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死去了。还没查清你的死因,你就被埋了。

这是我19年以来,遇到与做过最不可思议的事。
虽然素不相关,但亲手埋葬一个生命体,心情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感伤与惆怅。
但愿你的灵魂可以重生,不要待在我房里。


安息吧。
生于大地,归于大地。

No Response to "安息,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