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如果有这样心思的朋友,真的很感动。


提早收到的祝福,我忍不到生日那一天才看生日卡,所以就只好打开看了。
抱歉,没有听你的话呢。

简单的字句,不知怎么地让我很感动。我能感受到做卡片人的耐心与心思。人的情感是不会骗人的,除非自欺欺人。再过8天就要20了,要20了,自问自己还年轻。但,总觉得时间流逝得很快,这是初老症状吗?ops 想太多了啦。会觉得时间过得快,我想可能在相同的时间里,身边人所做的事情比我多吧。我很佩服kenny,通过他的字句,说话,就知道他又成长了,更加积极与坚持学习。

生日,就算没礼物也没关系。有礼物只是个很棒的bonus
生日,能和最亲爱的朋友与家人庆祝,然后最重要是有的大吃一顿,我就很满足,很开心了。
还记得18岁的礼物很惊喜,很有纪念价值。谢谢给我那么大惊喜的每个朋友,那一刻将会永远永远记在心里。

即将20岁的生日,人在新加坡?
我想music camp 一结束后,我恨不得赶快回家庆祝了,因为kl这个家才是我想靠岸的地方。

你送我的礼物还没拆。
能收到礼物真好,因为我会好好地保养它,收得好好的。有时我还真不舍得拆掉礼物纸,包得那么美,不好意思撕开它。

20,是个很棒的数字



No Response to "生日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