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Smile :-)
懒得动手写日记,还是打字比较快。:p

这几天真的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因为太多事情要处理,同一时间太多活动要参加,再加上每个星期都要去那累毙又time-consuming的lab,真的有点喘不过气来。可是我很犯贱的,我宁愿忙一点,累一点也不想slack slack 的过,哈哈。

in-fusion 的练习过了,以后的拜三、六、日晚上得空了,可以打球了。
哈摩的concert过了,以后不用一直发mail给cfa,做那麻烦死的poster,flyers,banner,拜一,拜五晚上不用把嘴巴吹到烂,不用拿死鬼重的horn来吹。




星期日
今天真的用的很够狠够,早上很意外地早起,参加了我说了很多次会参加但每次因懒惰早起而放飞机的慈青环保活动。人很奇怪的,参加了一次过后,就会很想要有第二次、三次。没有尝试去参与,就永远有借口不去参与。这次的活动在red hill,到了那里,意外的是竟然有人还记得我,那个人就是顺浩啦。完全没有expect他记得我,我还很不好意思地问他我们怎么认识的。过后分组到red hill 的住户,挨家挨户的敲敲门,问看看他们有没有东西要环保,循环,顺便鼓吹居民们自动自发搬东西到环保收集区。刚开始还真的有点迫侧,一直吃闭门羹。还好我脸皮够厚,不信敲不到一家是有人在的,肯配合我们的,结果“收获”还蛮多的。哈哈。

过后就把“收获”搬到收集中心进行分类。对我来说,要对这些人们不要的东西进行分类有点难度,有时运气不好,一打开plastic bag,就飘来一股恶臭的味道,恶心死了。我在想sg人是不是很有钱啊?东西还真的很新咧,酱就不要了。还有遇到一个更离谱的,因为脚车的tyre漏风了,就不要了,哇唠,有没有浪费点?然后,当天不知是不是对这个活动太兴奋,做了件很鱼,自己都觉得好笑的事。不过,最最最最开心的莫过吃素!慈济的素食不懂做莫特别好吃,我也不管活动多早都要慕名而来。:p


然后下午永盛大哥要来和我们吹水,我们选了适合他身份的YIH starbuck 喝喝卡布其诺,去了我蛮喜欢到哪儿读书的utown吃晚餐。haiz...一整天下来,还真的是马不停蹄啊,晚上还要练infusion. 不行,真的很累。

星期一
开始上eg。心情有点忐忑,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去上,没有认识的人。一进到班,omg,吓了一跳,一群msl chem engin 的人和我同slot,再看看lecturer是个外国人,我当时的心里就在想:死咯,进到很competitive的slot。果然不出于我所来料,prof一发问问题,班上的人积极到~太久没有和一班那么“上进”的同学一起上课,有点压力。T.T
哈摩practice,被budi叫去吹我练不到3次的horn,啊啊啊,原本的music score练到半死,现在跟我需要我吹horn,又给我新的score,有点白费力气的感觉。我不要吹horn啊!但,Bo Bian!

星期二
晚上有个很棒的beauty talk,在jack的家。出席者可以免费洗脸+刮痧美容,哇,太好康了。第一次分享那天上美容基础班学到的知识,有点小紧张。然后,能够亲眼看到4大美女的洗脸与刮痧示范,机会真难得呢,有经验,滔滔不绝却不失传达知识。我说啊,刮痧美容的功力太太强了,把dumex的苹果给提上来了,carmen的脸看起来很提神,有弹性。哗,迫不及待想学学,然后跟自己做。



星期三
做lab做到很不顺利。1架machine,4组的人在用,干等了1个小时多才可以做。做了得到的结果又和TA给的数据有出入,重做重做又重做,结果原来发给我们的sample有问题。现在是怎样??我们的时间就酱用掉啊?气。
今天把不爽都用吃的解决了。哈哈。吃了4餐咧,现在的我还在饿,omg,谁能医治我的无底洞?晚上有个nus慈济聚餐,大家一起叫菜吃素,还可以吃素的长寿面,水果....wah, 真的觉得太太太幸福了。用餐完毕后,有个小小的交流与分享。我觉得有几句话很有意思,购物之前想想到底是我们想要的,还是我们需要的?要懂得减少浪费,不要觉得是理所当然。闻思戒定慧。
下次的聚会我还会来!


福田用心耕
青山无所争

感恩
19/1  整理





No Response to "忙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