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Smile :-)
今天是2011年的末月末日。绽放的烟花迎接末日的来临,而在仰望璀璨的烟火的同时,人群中脸上的一抹笑魇正携带悄悄而行的龙年。


        12月仅有的那三个星期很开心。第一次家里办了团聚+迎新日。能一次过见见姑姑、姑丈、表姐弟们是多么难得的事。12月唯一的自制大餐与交换礼物气氛乐融,好久都没有开怀大笑了。谢谢四姑办了这次的reunion,年轻的我们是否该深思如何维系这段美好的血缘关系呢?记得小时候常常会比较别人的家庭怎么样,怎么样,羡慕他家的人又怎么样的。现在,觉得其实没有什么好比较的,因为我的也很好啊,仔细地想想偶尔还会会心一笑呢。有时身旁的朋友会聊到家里的事,以前都会说什么不可理喻,很坏啊,很不好的话,一来要安抚情绪,二来是真的觉得头头是道。现在,我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告知朋友:如果说了几百次都不能的话,那就忍一忍吧!没关系的!笑一个吧!这样心情应该会好点吧。=)

   

        12月的生日很特别,第一次在异乡过。很意外地与这个sem碰面不到两三次的小点点聊了两个小时多话,谢谢你那么地侃侃而谈。然后第一次与3个臭皮匠过生日,而我就是那个猪哥亮。哈哈。搭错车了都浑然不知的我们与一起准备食物的回忆很棒,虽然每道菜的味道都离不开耗油与酱油 :P , 但是真的吃得很开心,幸运的我赶上chinatown的冰店吃最后一碗的芒果冰,很可惜店要打烊了来不及吃完  T.T

    12月的旅行很美。最最喜欢我们的旅馆,很舒胡、很凉爽,还有很亲切的雇主。记得第一次去是跟妈咪与她的中学学生,我还在六年级。感觉很好,因为可以被大姐姐们照顾。第二次应该是初三班旅,还记得那时候班上投票去旅游景点时闹得很僵,班上的人分成两派,最后还搞到全班向班主任道歉。第三次终于才和家人去,去年吧,我在大一。说实在的,马六甲的设施还真的没有什么改善,水上乐园和我六年级来的时候没啥两样,哇靠,可以有点进步吗?haiz,算了,就散散心嘛。第四次是和点心去。还记得我们很random,说去就去了。
第五次是和coursemate去,要多谢上次自己有跟点心去吃好料,这次换作我为导游,带他们吃我吃过的好料。我的记性还真不赖耶,知道如何去,位置大概在哪里。哈哈






        12月是个特别的月份。不是说好每年都要聚一次的吗?分道扬镳了,还真的很难再聚了,要迁就很多人的时间,真的很希望新年我们有个聚会。这次回来,庆幸还能见到一些chkias。最好笑的是和4malatlou吃肉骨茶,吹吹水。和妈咪说我是和4位男生吃饭的时候,还被说了一顿,说什么一个女孩子家很危险啊,人面兽心啊…bla bla bla. 我很坚定地回答说,我相信他们是个好人啦。(应该是吧,哈哈)其实知道后,有醒了一下:是咯hor,为什么我酱爽快就答应了呢?看来是他们没有把我当着女的来看?伤心nya,哈哈。其实真的觉得没什么嘛,就算一男一女一起吃饭,应该很平常吧?

2012了,写年份的时候要习惯写2012。
2012年的五月我竟然来个先斩后奏,是我太冲动了吗?没法,破例了,不过还是有小担心。
2012年不再是迷茫的一年。因为要跟时间比赛,还要跟自己比赛。
2012的一月份的日历画好了,接下来就是在空白格上填上要走的跑道。
2012年,剪了长发,留了短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哈哈。

2011年,19岁,在12月结束后献出了很多第一次,包括自己也吓到的决定,庆幸的是决定的事情不会后悔。我要向超级无敌积极的在仁学习,你的笑容是多么的有力量。好喜欢你的一句话“如果怕会后悔的话,那就永远没有开始了。消极的人会想 Hope is nowhere,积极正面的人会想 Hope is now here.”巴沙!  

2012年,20岁,要在12月结束前活出精彩,再一次地说巴沙!





31/12

No Response to "末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