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昨天突然想起某某。

顿时伤感涌上心头,我天真地以为我会不在乎。
但是到后来才发现这想法很愚蠢。

那天我们分开,彼此间却没有任何的交流,
甚至找不到眼神间的交流。
我们,真的就这样吗?
还记得我们有着愉快的回忆
还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玩乐
那时,真的感到很幸福,很快乐。
如今,真的只能把它当成回忆吗?

也许是我太差劲
也许是我没有勇气
我也不记得是什么事情让我们之间隔着一面墙。
也许我应该在事情发生之后对你说出那三个字。
也许我不应该那么倔,那么如今的我们不会变得那么糟糕。

我们之间变得比普通还普通
这是我们想要的吗?
我们几时才能够回到当初的回忆?
需要时间吗?
我怕再也没有机会了。
因为我真的很懦弱,
我没有勇气踏上那一步。

还记得我为你哭过,掉过不少眼泪,
相信你也一样。
我知道我很多缺点,你何尝不是?
也许我不够多包容。
也许我们应该重新认识对方,
当个朋友。

那样,才能找回当初的我们吧。





No Response to "某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