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经过一个月的考验,

看来我真的需要调整自己的生活。

1.不要熬夜了 T.T
如果给爸妈知道的话,我活不了吧。=p
因为年轻,所以感受不到年老时的痛苦。
我的外婆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因为年轻时常熬夜做工赚钱,休息不够,
所以到了年老的时候,病就来了。
还记得她跟我说的最后一番话:"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两个亲人走后,才知道生命真的很可贵。
也许会觉得我言重了。但我不想因为这个原因成为以后生活的绊脚石。
因为,以后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以后要实践的事情很多。
因为迟睡,搞到每天早餐和午餐要一起吃。
好处,可以省钱。坏处,会有胃病。
要知道自己有胃痛,所以请你不要再折磨它了。
当然,必要的时候,熬夜是无法避免的。
但,我不想把它成为一种习惯。
因为,健康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2. 放下吧
也许还真的需听bb的话,放下那些事情,专心地搞好学业,享受目前生活。
所以,请你放下吧。能做到吗?

谢谢bb&mm



3 Response to 调整

Jssoh
August 24, 2010 at 8:09 PM

Sleep early lah...then your face only will become leng leng...den only you can get rid of the black circles around your eyes!!!!!!
Gambateh la!!!
Uni life is so called "enjoyable" wad...dun harm your body!!=D

August 24, 2010 at 8:16 PM

haha.
should listen to our pharmacist. XD

August 24, 2010 at 9:17 PM

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生病了,苦的是你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