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那个刚刚从地狱升上天堂 的人,

想说,我曾经有那么一刻,一秒欣赏你,

喜欢你的直率,
比起那些虚伪的人,你真的好太多了啦。
喜欢你的直爽干脆,
喜欢你喜欢某人的茫然与冲动,你好有胆!
不像我,那么地弱与胆怯。
喜欢你的真性情,敢爱敢恨,
不像我,那么地会收藏。
说你在掩饰,什么屁话?
看你写的东西就懂你根本不会掩饰,好不好?
喜欢你的认真,
知道你的心情起伏,才真正体会到你真的是serious的。
不像我,唔碟唔丢,爱理不理,无所谓。
你可以告诉我如何可以像你酱勇敢吗?
你可以告诉我如何可以像你酱厚脸皮吗?
我不懂你为什么会sad,为了那愚蠢的误会,
不过事实证明那是美丽的误会,
你很幸福,某人还会亲口解释。
把你带入地狱却又亲手把你牵入天堂的感觉,
是不是很刺激?
不像我,连要个误会都没有,要个刺激都没有,屁就有。

对啦,那个人就是你啦。不要否认。
你知道你很大嗮吗?
因为我特地写你咧,而且现在的我还要准备考试!
为什么要写你?
因为突然想到自己。
放心,我不是在告白,只是纯纯粹粹欣赏你。

还有,你可以回下我的message吗?
因为你,我今天很不文雅。
所以,快点回我啦!

No Response to "给名叫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