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ess week 一星期,我竟然没有回。

而且才第一天我就忍不住了。
都怪你们的电话!
来嚣张我今天有大日子,说亲戚们都来我家聚餐。
聚餐=吃大餐咧!!!不爽!不爽!严重不爽!

今天读了一整个下午的书,
然后就练习harmo,准备今天的训练。(哇靠,midterm了还有心情练啊?)
再不练,我就真的gg了,拜托,我不要混好不好。我要专业好不好?
结果今天去,也是星期六第一次去,练习的人少到可怜,amcisa里就只有我和伟胜。
然后我就问某人,就只有这些人啊?某人答:之前更少。
我当场被zadao。
wahsei,我竟然酱认真!酱听话去练习。
逼彻!逼彻!哈

可是矛盾地我,却蛮喜欢今天。
因为今天竟然上网不到2个钟,是个奇迹的一天。<严重的少!>
因为今天的我过得很充实。
因为今天的我读书效率蛮快的。
因为今天的我认识了新的朋友。
因为今天的我听了一整天喜欢的歌。
因为今天的我遇到了好人。
因为今天的我很快乐。

原来,快乐就是那么简单。
"没那么简单" 这首歌是骗人的。哈哈。
距离考试还有7天。(wahsei,midterm而已啊,我认真到~)
aza aza fighting!

1 Response to 归家?

February 20, 2011 at 7:18 PM

wawa~u know new friends ya~haha~
jiayou jiayou lah~想回就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