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他叉的时间可不可以不要过得那么快?

他叉的鼻子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流鼻涕?
他叉的痘痘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冒出来?
他叉的可不可以不要酱多事情要处理?
他叉的功课可不可以不要堆到酱高?
他叉的厕所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地胃?
他叉的hp printer 可不可以不要酱sucks?
他叉的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多arts events?
他叉的可不可以让我现在去旅行?
他叉的谁可以陪我去看电影?
他叉的要不要去ntu参加msd?
他叉的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吃那么多?
他叉的你为什么是射手座?
他叉的没有就是没有,硬要我讲,讲屁啊?
他叉的你是你,我是我,跟你一样搞屁?
他叉的可不可以不要让我酱肚懒?
他叉的你就是酱,酱就是你,不给啊?
他叉的可不可以不要给我一个死脑袋?
他叉的某人可不可以酱假死?
他叉的某人可不可以不要自以为是?
他叉的harmo可不可以给我修好?
他叉的为什么没有junior去练harmo?
他叉的你到底要不要做ex-comm?
他叉的你可不可以不要落后那么多?
他叉的你可以diam 7 吗?
他叉的你可以勇敢点吗?
他叉的你为什么今天要写他叉的?
他叉的可不可以不要有天灾?
他叉的CS notes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多无聊的文字?
他叉的jay的歌可不可以不要酱好听?
他叉的不要他叉的了,
他叉的。

4 Response to 他叉的

March 14, 2011 at 1:29 AM

HAHAHA GOOD POST I LIKE IT!

March 14, 2011 at 1:38 AM

他X的!

March 14, 2011 at 10:56 AM

babe~你压力很大呀~
也允许我讲一句~他叉的cs可不可容易一点!!!!

March 23, 2011 at 1:32 PM

aiyoo, 要就直接来,不要XX的,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