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今年還真的忙個不停。

(忙個不停?)
(你忙屁啊?)
(你要忙到及時?)
只要這問題一直在,“忙”這個字是不會消失的,是沒完沒了的。



看來我還是時間的奴隸啊
努力抓緊時間,越是成為時間的奴隸。
越是成為時間的奴隸,越是爬不出來著陷阱來。
(餵!講到很嚴重醬,想太多了啦)

是,你就當我想太多,想到我今天的頭從早疼到現在。
(哈,活該!)

但,你有沒有想過以後的你,要的生活會是怎樣?
(哎呀,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啦,現在言之過早啦)

現在不想,以後也不會想。以後不想,以後的你過的樣子就是現在的你過的樣子。
(醬你現在是什麽樣子哦?)

我現在?
(嗯)

肯定不是以前的樣子。
(你又懂?)

因為最近腦袋很多從來沒聽過的聲音,搞到我得頭疼死了。它們都說你要改變了,只差一個決定。
(那你想改變嗎?)

想?想和要差很遠的。但要得到的前提必須是想得到。所以我很清楚我是要的。我要改變!
(人好好的,為什麼要改變?改毛啊?)

沒辦法咯。改變是為了我的將來而做的準備。(再問),你有想過你的將來嗎?讀完書了,做什麼?
(做工啦)

做工?做到幾時?下半輩子就只有做工?
(呃...我也不知道咧)

是時候了。是時候想想這輩子你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沒有做可以不可以?會不會遺憾?
(有想過啦。但覺得不會實現咯)

只要你敢想,敢相信,它一定會實現。重點是你有多想要它實現。
(嗯。可是時間真的還很早啦,等讀完書再說啦)

不行!你現在不下個決定,以後一定會有很多借口讓你再說等一下,又等一下
(噢。(這人7sin的)語畢,走了)

真的,很忙嗎?

想法決定活法
無為方能無不為。


甘甘
2.33

No Response to "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