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终于成为午夜兵团了。
一封msg说1130pm,Ken 会从KL特地来sg和我们聚一聚,我就毫不考虑地去了。
当时还在music camp,而且练习到还蛮迟的,我怕赶不上最后一趟mrt,所以也没回宿舍拿洗刷用具就冒然地去AMK了。就算会到很迟,很累,很脏,但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别人何尝不是这样呢?

今天是个很棒的分享会。
当然也少不来自我介绍环节,又重新认识了一群人,又看到了每个人的成长。真的和初次见面的我们很不一样。从言谈举止当中,真的感受到每个人得到的感动。Ken 和Edison的感情真的很好,可以看得出彼此间的相信与了解。

Ken 很年轻,很帅,很有活力,很有笑容。
他和我们分享了很多故事,自己成长的故事与经历。
他说成功是一种习惯。只要我们把该做的当成一种习惯。 什么是习惯?就好像上班这样,每天坚持重复做,那我们就离成功不远。要成功必须给自己时间,应为我们所播出去的种子,需要在天时地利人和,温度,水分,土壤与空气的条件下才会慢慢发芽。我们所播取出的种子,我们不知道它几时发芽,但如果我们不勇于播种,那就不会有收成的一天,发芽的一天。
这让我想起Edison曾经也说过相似的话,you rip what you sow, you rip after you sow, you rip more than you sow.

真的是belief,相信
Launch urself to success with the power of belief and let it be ur habit, keep doing, doing and doing.

中间有段小插曲,
原来当天是edison的生日,感动的是Edison竟然知道我几时生日!
然后当场12月生日的就一起庆祝了。当时真的很感动,Edison真的是像个大家长,很关心每个人。当天还和一位朋友同天生日!他叫Billy,真是太有缘了。


mina sang, happy birthday!

Ken 和Edison也launch了一个很刺激的游戏,get motivated!

就这样我也尝试到午夜兵团的滋味了。加油!








No Response to "生日前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