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Smile :-)

今年的跨年實在是太太太太難忘了。
原以為去檳城因交通問題泡湯了,想不到有位大姐姐可以駕車載我去。開心^^

人很奇妙的,就算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可能以比不上一位認識不久的朋友來得更合拍,更多話題談。可能這是所謂的臭氣相投吧。本來還很擔心見了面不知道會不會尷尬,冷場的。。但,這些問題通通都沒有耶。一路上,我們都很談得來,真的是不可思議。

從kl開車到Penang, 用了4個小時。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那麼瘋狂,中了真的是中了。回想起來之前的瘋狂舉動,我都不敢相信那是我。

這次跨年,其實老爸是不批准的,說我待在家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常常都外出。哈哈哈

沒辦法,與其悶在家裡,倒不如出外走走。我不是宅女耶。

這次的參與的跨年是myastro 主辦的【用馬來西亞的天氣說愛你】,我覺得這主題很棒,馬來西亞真的有很多音樂領域上的高人,才子,跨年的同時,欣賞並宣揚馬拉西亞文化我是非常十撲的。哈哈哈

韓江中學

31號晚上10點到檳城,超級賽車!比kl還塞
兜兜轉轉為了載兩個笨瓜,浪費了很多時間,肚子也餓得胃酸倒流。
還好最後找到,然後就衝去美食街吃東西!!!

Penang的asam laksa 真的是一級棒!!又便宜。我們四個人,叫了蝦面、炒果條、兩碗asam laksa、燒魚、魷魚蕹菜、燒雞、雞扒、蚵煎。。。這幾天逗留在msia的時間簡直把我給養胖了。這次上檳城,遇到超級大方的大姐,吃住她包完,我都不好意思了,還給朋友酸白吃白住。XD  晚上本來想說趕快上床休息的,卻被好客的阿姨叫去喝酒(家裡超多好酒),結果邊聊天邊喝酒到了凌晨4點才睡。p/s 我發覺我的酒量還蠻好的。哈哈

第二天早上起來就被兩個小瓜吵醒。

大瓜一點也不怕生,我和她才第一次見面,她就不斷欺負我。T,T 不過我喜歡和小孩子打鬧,因為我也是個小孩子。哈哈

吃了美味的早餐,朝韓江草場去??

NO! NO! NO!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可以見到NIcole本人,托堯的福。
我們幾個到一人休息的酒店去密nicole了!
興奮!在等nicole的時候,見到不少藝人,有菲比啦,kim,郭小薇...我們都在等電梯開門的那一霎那。。

to be continued








No Response to "跨年201X"